如人饮水,得过且过

【周叶】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8)

改个错
==========================================
嘉世被挂牌出售的消息传的很快,叶修不知道什么心情,说不清楚。

君莫笑和白鸽在竞技场切磋,两个人开著语音,夜深人静,耳机里偶尔划过几丝电流声。

“难过?”

“说不上,就是觉得有点惆怅,好歹也是跟着嘉世一起走过来的,现在这样,多少还是有点……下午的时候老陶来找过我。”

“说什么?”

“说了很多过去的事,我们都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的那些事……老陶最后跟我道歉了,我觉得没什么好道歉的,大家想法不一样而已……以前确实对他寒心过,现在看开了,也都没所谓了……我只是觉得,嘉世,不会,也不该就这样倒下。”

“嗯,不会的。”

“话说常规赛赛第一场就是你们轮回吧?”

“嗯。”

“啧,联盟真不可爱,手下留情啊枪王大大,我们这除了新兵就是退休老人啊!”

“求我啊!”

“诶!越来越脸皮厚了啊!”

“嗯,跟你学的,自愧不如。”

“……”

 

兴欣一路走的并不容易,起起伏伏,让人看着揪心。

叶修却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单挑连胜纪录,最后的37震惊了所有人。

后来记者会的时候不知道谁说说要是38多好啊,那就注定没人能打破这个纪录了。

周泽楷闻言只是微微一笑,他知道那一场是叶修故意留下的,给他那个最重要的故友。

 

最后的3.5秒,周泽楷觉得,他大概一辈子也无法忘记,他和他的爱人,在战场上,报以绝对的专注,眼里没有私情,没有对方,只有无上的荣耀。

他想,大概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感受了,在这个赛场上。

即使输了,也心服口服,甘之如饴。

 

奖杯递到手里的时候差点没拿稳,叶修的手在发抖。

兴欣的队友及时帮他托了起来。

站在一边的周泽楷身体也微不可见的轻微晃了下,随即又恢复原来的姿势。

叶修知道他是想帮自己。

 

和队友抱在一起欢呼的时候,叶修侧头看了下舞台一旁的周泽楷。

那个人微笑着看着他。

叶修也笑起来,无声的做着口型:“我回来了。”

周泽楷依然微笑,叶修看见他无声的说:“我为你骄傲。”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他只是,很爱很爱你。

 

与你一起,余生欢喜。

=========================================

我说这就完了会不会被打?

开始忙了,实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写,这段趁着今天姨妈痛拿手机写的,反正大概就这样了,以后还会不会写看情况,我尽量抽时间吧。

最后  谢谢看这篇文的各位

评论 ( 9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