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水,得过且过

【周叶】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7)

这段不知道哪天写的

只想摊着不想动

开学已废

有错就当没看见就好,说了我也不一定会改,就是怎么任性hhhh

=============================================


战队基本成形之后,叶修会带着其他人一起看各个战队的比赛视频,和他们一起分析研究,某次刚好看到轮回的视频,一枪穿云依然是摧枯拉朽势不可挡的模样。

老魏摸着下巴说这小子采访的时候一棍子闷不出个字到了场上完全判若两人啊!

叶修呵的一笑,说,他虽然不爱说话,但是骨子里却是个霸道强横的主,什么事都有自己的主意,不是那种会因为一两句话就改变自己想法的人。

陈果随手点开一个轮回记者会的视频,再看看叶修,表示怀疑。

 

叶修剥了个棒棒糖,指着乔一帆:“这么说吧,一帆也是不爱说话有点害羞吧,你想想看,如果让一帆去用一枪穿云,能打出这效果?一帆你觉得呢?”

乔一帆当真低头思考了一下,然后肯定的说:“不能。”

“是吧!其实这跟性格有很大的关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角色就是性格的一种反映,比如老魏,人猥琐,所以迎风布阵一样的猥琐。”

老魏深吸了口烟烟,吐了叶修一脸:“你们玩战术的,都是真心脏。”

“肤浅,这叫战略性迷惑敌人。”

“所以你去迷惑了周泽楷。”

“要不你去试试?”

 

 

叶修说,周泽楷这个人吧,表面上看起来纯良无害,但实际骨子里蔫儿坏蔫儿坏的。

因为周泽楷偶尔喜欢调戏他。

叶修第一次被调戏的时候还很讶异,后来次数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

 

某次停网,两个人又不愿意出门,于是窝在家里打发时间。

周泽楷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看书,叶修头上顶着土豆,看电视。

一边看一边吐槽。

“诶这些电视剧怎么都这么老套喜欢调戏良家妇女这种情节,能不能有点新意?”

周泽楷抬眼看了一眼电视,上演的正是某个山贼想抢个压寨夫人的戏码。

 

周泽楷看了眼叶修,忽然将拿书的左手往后靠在了沙发背上。

然后,他那价值不菲的右手伸出食指挑住了叶修的下巴,将他的视线转向了自己。

周泽楷勾了勾嘴角,说了两个字:“爷的。”

叶修有点呆愣的看着他,两三秒后,突然起身向他扑过去,伸手扯他的脸。

土豆惊的赶紧从叶修头上跳了下来。

“好你个周泽楷,学坏了啊!”

周泽楷只是笑不说话,伸出手搂住他,任由叶修扯他的脸。

两个人在沙发上笑闹作一团。

 

 

 

叶修依旧带着他未来的战队成员在荣耀风生水起。

周泽楷空闲的时候也会去,噢,当然是开着小号。

叶修第一次遇到那个叫白鸽的战斗法师是在野外练级,叶修注意了一下,还有点,觉得这家伙操作还不错,说不定可以发展一下。

正准备搭讪对方便扔了个组队邀请过来,叶修当然毫不犹豫点了同意。

 

对方也没多废话,直接进了副本,叶修心想:嚯,两个人就敢,看来对自己技术挺自信的。

两个人都没说话,直接开怪。

这一打,叶修就发现,这战法的风格何其眼熟。

当即开了麦:“越来越懒了你。”

耳机里传来对方的轻笑声,依旧是那个熟悉的有些低沉的声音。

“亏我还以为捡到宝了!诶——你好歹装一下啊!”

“很失望?”

“非常失望!”

“嗯,补偿你。”

“怎么补偿?唔,帮我抢几个boss,就这么决定了。”

“轮回的不行。”

“噫,小气。”

“职责,工作好了才能养老婆。”

叶修不想理他,轻咳一声岔开话题:“你开个小号来吸引哥注意,是不是想刺探军情,怕我战队搞起来了抢了你们的冠军啊?”

“嗯,引你注意。”厚脸皮的轮回队长自动忽略了后面半截问题。“我就是,想看看你。”

叶修手一顿,君莫笑击出最后一招,boss应声倒地。

 

“哈,运气不错啊,橙装。”

“嗯。”

“那什么,包子他们找我组队了。”

“去吧。”

“那你……”

“我下了,早点休息,别太晚,晚安。”

“晚安。”

 

系统提示:白鸽退出队伍,你的队伍已解散。

 

叶修摘下耳机,往后一靠,胳膊枕在了眼睛上。

我明明号称战术大师荣耀教科书,怎么老抵不过一个小年轻的调戏呢?

 

叶修依然继续着他的风生水起。

好友列表里的那只白鸽,头像偶尔会亮起来,然后两人一起刷刷副本,上上电视。

当然,还有非常鲜少却能让某个心脏心脏不受控制的言语攻击(撩拨)。

果然某个看起来无害的英俊的周姓年轻队长其实是个一肚子坏水的披着羊皮的狼啊!

 

我会说我小号就叫白鸽吗hhhhh


评论 ( 4 )
热度 ( 42 )